约修亚的口琴

寻找一个宁静的星之所在,心之所望。

                                            杂记·一些人生

    时间如梭(我呸,这狗血的开头)。那换一个,时光荏苒?管他呢。

    辞职了。心态都变了,这段日子在家一个人,放佛放空了些什么,一步步的让自己懈怠了。

    意识到这点,也许还不算晚。

    虽然没有工作,但是每天依旧看着培训课,依旧在熟悉的SAP ECC6.0系统中一步步做着曾经的工作,同时一点一滴的提升着自己的职业素养和能力。人啊,就不能懈怠,在你休息的时候,有着无数的人正在超越你。

    为什么辞职?嗯,这个问题问得好。不过无非也只是为了更好的发展空间,更高的薪资,以及早已想好并且成为梦想而且已经走出了一步的梦,就算是死,也要咬着牙,挺着腰把它坚持下去。

     梦想在这个现实的社会算什么狗屁东西?

     国企,稳定的工作,一份还不错的收入,大概是不少人眼里还不错的工作了,可是这不是我的梦想,我不想每个月拿着可怜的10K多一点工资过一辈子,我也不想让未来的她和我过这种连我自己都不喜欢的日子,所以我辞职了,所以我要加油。也幸好,手上已经有offer了。

    借用一下钢之炼金术师中乔尔福·J·金布利的一句话,不要对死亡视而不见,正视前方!直面你所杀的那些人的身影,然后永远铭记,敌人也不会忘记你的。

    职场如战场,正视前方,努力地活下去吧。

    加油,现在的自己,不要放弃啊,未来的自己。


----------------------------------------------------------------------------

    随着年龄的增长,能称之为朋友的人越来越多。

    但一起玩游戏、一起看动漫、一起干坏事的人却越来越少。

    我一直以为,同生共死的朋友是无论你做了什么错事、取得了什么成就,他们都会在我身后。

    而现在突然回过头却发现这段路一直都只有我一个人在走。

    或许一直到我们走完自己的人生的时候才发现,那些陪伴我们疯狂过少年时代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

    其实如今各有各的牛逼,不如当年的一起傻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017.06.07深夜 晚安

    

    

评论
热度 ( 3 )

© 约修亚的口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