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修亚的口琴

寻找一个宁静的星之所在,心之所望。

  原来。

  生活在别人的眼神里,就会迷失在自己的心路上。

  当童话已经结束。也许遗忘并不是唯一的选择。

  也许你就是那个人。

  那个熟悉我,比我还要熟悉我的人

  越是熟悉我的人,就越知道捅哪里会让我彻底的痛。


  你曾是我眼眸中最耀眼的一道光、现在也依旧如此,我想以后也会如此。

  所以。

  就算全世界都放弃了你,你也不能放弃你自己。

  即使是你认为整个世界都抛弃了你,其实还有我在你最落寞的时候默默注视你。



  不管你,情不情愿,同不同意,我们都在撕裂式的成长,从昨天蜕变成今天。

  我真的尊重那些即使完全有理由崩溃却依然坚强的人。


久违的lofter

一回来,点开窗口,点开音乐,就不由自主的写下这些东西。

大家好久不见^ ^


————————————————————2014.3.30  夜  晚安——

  

评论
热度 ( 1 )

© 约修亚的口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