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修亚的口琴

寻找一个宁静的星之所在,心之所望。

雨樱花


最近的大连总是有着连绵不断的小雨。

前几日出门,空气中还飘着淅沥的小雨。

走在路上,低头。

看到了湿润的地面上飘散着樱花粉红色的花瓣。

一个人默默地在原地发呆,直到有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叫醒我。


看着把天地连为一体的银丝,看着败落的樱花树和飘散的樱花瓣。

心里莫名的痛着。

不知道是为你,还是为我,亦或二者皆有。


是巧合还是注定。

耳机里响起的音乐恰恰是你唱的那首。


菲菲路过,轻轻拍了我一下,问我在想什么。

我说,我不知道。

我说,我只是喜欢上了在雨中发呆。


你以为我忘了,我以为你忘了。

也许,你忘了,我没忘。




我多想有个人能对我说:你不用改变自己,我来习惯你就可以了。


心是最脆弱的东西,有时候却是无坚不摧。

心碎的声音,没有人会听得懂听得真。

看明白的,听懂了的是笑容。

笑容永远没有眼泪高深。


流年里,往事如风,爱如烟花,亦如浮沙。

观悲忆,落日恢弘。梦醒时分,依旧在漫长的岁月里茫然地等待。

烟花般瞬间绚丽也好,星星般永恒璀璨也罢,我坦然面对,我珍惜着我所珍惜的,我守着我该守着的那一份。



大家,好久不见。

——————————晚安——————————————2014/5/8

评论

© 约修亚的口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