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修亚的口琴

寻找一个宁静的星之所在,心之所望。

有时候,心里会突然冒出一种厌倦的情绪,觉得自己很累很累。只想放纵自己一回,希望能痛痛快快歇斯底里地疯一次。

现在才懂 ,原来一个人可以难过到 ,没有情绪 ,没有言语, 没有表情。

我假装过去不重要,却发现自己办不到.一些记忆挥之不去,一些回忆抹杀不了。

逝去的岁月,怎么找得回来?你曾经的微笑,在回忆里却散不开。


我在你失踪的日记里渐渐沉默腐朽,幸福在死去的记忆里变成斑驳的陈旧。沉重的行囊装满一季又一季冰凉的没有生命成长的秋,滋养了一个又一个看似现实的隶属于生命的荒谬。

我无畏的拯救,换来你几句没有价值的不痛不痒的内疚。


心累了,就用沉默代替一切。我,不会问,不会提,难过了,心痛了就一个人不停的走,用沉默代替一切。

我,不会哭,不会笑,累了我就会消失一下。

我知道,每条路都好难走。

我知道,我的那条路就注定了要坎坷。

我知道,我不可以去强求任何人。


——————————————————————2014/5/10 夜  晚安

评论 ( 10 )
热度 ( 3 )

© 约修亚的口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