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修亚的口琴

寻找一个宁静的星之所在,心之所望。

  有些事并不是因为不想跟你说才不说的,可能之前也没有这样的经验。所以,一时不知如何开口吧。

  当我最想说些什么的时候,往往也是我最沉默的时候。

  你很幸运能和别人不一样,不要改变你的特别。

  把这活着的痛苦,深深的刻在我的灵魂上。

  那些不能张扬的情感,被风吹落成一地的相思,松散成一丝一缕,再也堆积不到一起。

  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你一个人遗忘了。  

灵魂中有些东西我们不知道能拥有多久。有时,我们故意漠视它们,只是因害怕失去它们的痛苦。

   我们的心底永远都有一个不为人知的角落,不愿被人揭起的伤疤。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残缺不全的故事,每个故事都有一个无法忘却的人。所谓勇敢,也许是,即便没有人陪同,也能走完这场孤独的生命旅程。

  我喜欢现在的自己,我怀念过去的我们。

   往事虽然淡了,昔人虽然散了,但在我记忆里,你们一直都很温暖。

  即使如今,我依旧,你是唯一的,无可取代。

  在这世上珍贵的东西总是罕有,所以这世上只有一个你。





  我遇见你,爱上你,放开你,再回到你身边,眨一眨眼,一切 都是过眼云烟。时间逝去,可我一回头,却好像还能看见你。不管世界怎么变,你还在,我就觉得幸福。

  

すべてには胜つ仆はすべてには正しい

评论 ( 1 )
热度 ( 23 )

© 约修亚的口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