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修亚的口琴

寻找一个宁静的星之所在,心之所望。

  2013.11.17 小雪

  大连的第一场雪,小的让人看不到。

  可是,终于下雪了。

  我喜欢雪。

  纯洁,不掺杂质的美丽。

  曾经幻想过和你一起站在雪地,看着天上缓缓飘落的雪花。

  如今,你已经一步步的走开。

  我喜欢笑,我不喜欢哭。

  所以我笑着哭,笑在脸上,哭在心里。

  我喜欢逞强。

  因为我讨厌世人怜悯的目光。

  所以只要有一个能陪我的人就够了。

  起码,不用自己一个人舔着伤口,在熄了灯,黑暗的只剩自己的地方,还有你陪着我,即使只是说说话。

   看着你一步步走远,我手足无措的站在属于我们的路上看着前方的路口,看着你慢慢的走远。

  我该怎么办?

  我告诉自己,抢回来。

  对,我会把你抢回来,无论多久。

  我们的约定,你还没有做到,说好的,一起看星星,一起踏雪而行,一起走到最后。

  一场雪,下的心静了,冷了,可是对于你,一切都是热的。

  

评论 ( 2 )
热度 ( 2 )

© 约修亚的口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