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修亚的口琴

寻找一个宁静的星之所在,心之所望。

2013.11.18.晴

A

  晴天,昨天的小雪过去,今天放佛从来没有存在过一般。

  如果时间能够倒退?

  这不过是一个笑话。

  没有如果。

  过去存在就是存在,任何人都抹不去。

  而我,起码,想要抓紧现在,抓紧未来,创造新的过去。

  对于过去,只能竭尽全力的去弥补,除此之外,我们还能做到什么呢?

  你说你接受不了。

  所以我不要现在的你接受,所以我一个人默默等着。

  就算是折磨自己,也本就是应得。


B

  在你一步步离开,或者若即若离的时候。

  我为了抢回你,用力的迈着步子。

  安静。

  磨了一个小时的咖啡,嗅着空中还未飘散的香味。

  满足的收起来,给自己泡一杯浓郁的黑咖啡。

  坐在寝室属于自己的角落,戴上耳机,隔离一切噪音。

  依然选择了让人沉静的钢琴曲。

  微不足道的一天。

  自己听着歌,写着代码,安静的等着你上线。

  做好一切准备,在任何时候,等着你的归来,我的娘子。



C

  冷静的思考着一切。

  为什么你会这样,为什么我会这样。

  错过。

  既然是“过”。就无法倒流。

  那么,我们就抓紧现在能抓紧的吧。

  其实。

  表现出来的痛苦,崩溃,代表了动荡不安的内心。

  而沉默中的崩溃,才是最可怕的。

  在这个崩溃的沉默里,我依然做到你喜欢的样子,永远不让别人看到崩溃的样子,就这样沉默的痛苦着。

  安静的自己做好一切。

  用最好的姿态在任何时候等着你回来。

  如果要伤害。伤害我一个人就够了。


D.

  自豪的抬起头,让所有人都看到,我是一个值得的人,值得做朋友,值得做爱人,值得做兄弟。

  尊严来自实力,实力来自拼搏,放弃改变就永远不可能有尊严。


  

  

评论 ( 1 )
热度 ( 1 )

© 约修亚的口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