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修亚的口琴

寻找一个宁静的星之所在,心之所望。

Forgotten Sorrow - 申秀珍

Forgotten Sorrow   忘记悲伤。

一直很喜欢的歌。

舒缓的节奏,加上柔和有带有独特穿透力的女声和歌词。

总让人听的时候想忘记悲伤,只让音乐盘绕在脑海里。

Aion,永恒之塔的主题曲。

这里,也承载了我太多的回忆。

在AION的世界,天族与魔族,原本都是亚特雷亚大陆上由人类觉醒而生的守护者。在凡人的眼中,他们的存在就如同天神所派来的天使,是替创世神AION守护永恒之塔的神圣种族。

这个神圣种族却因为在守护永恒之塔、对抗龙族的问题上内部意见不同,导致了永恒之塔的崩坏,也让世界分离成天界与魔界。种族因而一分为二,成为“天族”与“魔族”。两个势力同时都指责对方必须为此可怕的灾难负责。而历史原因点燃的仇恨就如同星火燎原一般,复仇的烈火也将这两大势力的宽容燃烧殆尽,演变成天族与魔族对立的局面。再由于欧比斯的出现、奥德能源的快速消耗,天魔两界为了生存已经不得不战至一方灭亡。


Forgotten Sorrow 是AION最初的主题曲,也反映了AION的整个背景世界冲突。带着淡淡忧伤的轻缓歌曲,反衬着惨烈宏大的战争画卷,从出现时起就俘虏了众多玩家的心。


同时 在这里送给大家 晚安

评论
热度 ( 1 )

© 约修亚的口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