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修亚的口琴

寻找一个宁静的星之所在,心之所望。

2013.11.20 晴

A

  你还好么?

  两天的不语。

  不奢求自己是对的。

  只是怕自己给你更大的困扰。

  你说你不信,可是我在做。

  岁月无声,是不是可以淡化一切,我不知道。

  除了真心,我什么都给不了,可是你偏偏不要。

  我会一个人做好一切,等待着你的归来。



B

  淘宝的新风衣到了,超合身^ ^

  如果可以,真想告诉你发生的很多事。

  昏昏沉沉的过了一天,做财务,写代码,上课,陪舍友,时间就这么流逝着。

  总有人说我傻,对于某些方面,也有人说我聪明,对于某些方面,可是我觉得,我只是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生活里不必要渴求别人的理解和认同,因为别人也没有这些义务。静静的过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动,风又奈何?

  还是平淡的一天,乐于孤独,安与孤独。

  

C

 真正的痛苦,是笑脸的背后,流着不为人知的眼泪,那些假装的坚强,让我们在人群中挺立,殊不晓人潮散去,高贵与尊严随之在落寞中訇然倒地,唯有一地碎片,拼凑成内心的孤独。

  

评论
热度 ( 2 )

© 约修亚的口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