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修亚的口琴

寻找一个宁静的星之所在,心之所望。

2013.11.22  云

A

  回忆永远在拆封着我的伤口,小雨说的话也让我想了很多事。

  看着你的头像不再跳动,我该怎么办。


B

  莫名其妙就又到了一个周末,时间过的确实很快,可是没有你的日子也确实很难熬。

  看着桌上五彩斑斓的糖果罐,想你的时候就拿起一颗细细用舌尖感受着糖果的甜味,可是为什么,总觉得连糖果都已经变得苦涩。

  又一周过去了,还好么?

  我一切都很好,上课,比赛,演出,面试,一切自己都做的不错,生活有条不紊的进行着,除了自己。

  其实也许也是我没有勇气在说什么,所以默默地自己一个人在这里进行着所谓的坚持。

  还是带着那条围巾,围巾还是那么暖,可是却暖不到心。


C

  看到一段话,一生之中一定会遇到某个人,ta打破你的原则,改变你的习惯,成为你的例外,也许就是这样吧。

  虽然没有人能替我承受痛苦,可是也没有人那得走我得坚强。

  其实,我不是一定要等你,只是等上了,就登不了别人了。

  ——————————————————————————晚安

  

评论
热度 ( 1 )

© 约修亚的口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