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修亚的口琴

寻找一个宁静的星之所在,心之所望。

ヘミソフィア - 坂本真绫

事已至此 我该何去何从? 
只是为了改变困于笼中的现实 
又能有什么作为 
人生走过一半 仿佛从未真正存在过 
不论是反抗还是屈从 
不知何时被刻上了经验的痕迹 
当陷于困境和苦难时 
才初次体验到自己的生存价值 
我要前往那更广阔更深远 
无法预测的世界 
告诉我“坚强”的定义 
那是坚持自信 
还是即使舍弃自我 
也要守护的东西 
瞪羚包裹在热带干草原的风沙中 
在暴风中奔驰的它们 
永远无法摆脱那样的命运 
人生踏出的每一步 
都只是为了生存下去 
为了完成那不完整的数据 
我一个人独步在一无所有的荒野 
在想清楚前 我只想一个人走下去 
遥远的往昔从何而来 
迷茫的未来又通往何处 
在混沌中诞生 
觉醒前就已结束 
我一个人独步在一无所有的荒野 
在想清楚前 我只想一个人走下去 
当陷于困境和苦难时 
才初次体验到自己的生存价值 
我要前往那更广阔更深远 
无法预测的世界 
it’s calling me again
it’s calling me again
我想知道自己的一切

评论

© 约修亚的口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