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修亚的口琴

寻找一个宁静的星之所在,心之所望。

2013.11.27    大雪

A

  我们每日每夜的折磨,误解着奇怪的东西。

  其实,把话说开更好吧。

  就算是善意的谎言,就算是自欺欺人,总会伤到人,总会越来越累。

  有两天没更新lofter了,跑去玩炉石传说了,让我有种曾经对万智牌痴迷的感觉。

  和她,不知道该怎么说,但是还是要做点什么才行。

  吃得苦中苦,不一定为人上人,但是吃不得苦中苦,一定不为人上人。



B

  不了解自己的一个表现就是不知道如何正确的对待自己,不能用一种平和的方式与自己相处。

  这句话,总觉得应该这么理解。

  要静下来,冷静才能正确的处理一些事,不先做好自己的,何以去管他人。所以,又有人说,冲动是魔鬼。

  我不会让你成为永远在心里,可是却告别在生活中的那个。

  也许爱熄了灯,上了锁,然后心就围成了一座城,而我只想和你相守在这座城。所以我执着的做着些什么。

  成长的古城就是要经历几次坎坷,遇见几个人,然后才能看清世事。我觉得,一个人,先得受伤才能明了,先要跌倒才能开始成长,所有都是如此,所以,不要放弃,不要被打败,才能走出来自己的道。无论今天要面对什么,坚持下去,给自己一些肯定,你比自己想象中要坚强。

  上善若水,做人如水,无论何时何地,要去改变自己的形态才能披荆斩棘寻找到那唯一的出路。

  很多时候。人生中最艰难的事,反而锻炼了最坚强,最好的你,因为没有痛过,没有经历过,又何谈成长。




————————————————————————晚安

  

评论 ( 6 )
热度 ( 1 )

© 约修亚的口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