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修亚的口琴

寻找一个宁静的星之所在,心之所望。

A

  其实我很容易满足。

  微小的幸福就可以满足。

  一个微笑,一个眼神,一个人,一句话,一场雪,一次雨,一抹阳光,一杯咖啡,一个蛋糕,一点事,都好。

  真的很容易满足。

  朋友们都说我很开朗,说我是天生的乐天派。

  所以在朋友面前,我不做作的笑着。

  所以我在深夜,毫不做作的抽搐着,看着,写着。

  我想,我应该轻轻松开这一切,我却没有力气这么做。

  你会遗憾么?

  这问题,些许年后,再让我重温这篇博客来回答吧。

  思念缠绕着我,

  闭上眼,

  就忘了所有的不快。

  我每日每夜用尽自己一切的力量,只为了接近你。

  我们有着相同痛苦的过去,但是又做出过不同结果的选择,不过都是为了珍惜着的人,我一定会把你带回来。


B

  为什么总有人说我潮?【无奈脸

  于是这次买的风衣难道造型很流弊?

  不过被人夸还是会有点小得意,唔,这个是很正常的心理嘛!

  今天下大雪了,很大的雪,纯白,无垢。

  上课出门飘着零星的雪花,让人感叹冬天果然来了。

  上课了,十分钟左右,微微回头,看着窗外,整个人一个恍惚就走神了。

  脑子里的想法一瞬间闪过无数。

  回过神,发现已经下课了。

  看着同学站在窗前看着大雪。

  莫名的心痛。

  不过这雪,却让人又感到很舒服。

  冰冷的寒气,洁白的雪花,全部迎面而来。

  放佛要让什么沉睡的东西重新醒来一般。

  有的时候,习惯真的,好恐怖。

  今天的牢骚就到这里了

  冬天真的来了哦~很冷的~各位注意保暖别感冒了呢。

(今晚的脑子着实格外的混乱)


                                                        谢谢给我讲笑话的Jack

                                                谢谢骂醒我的阿肯

                                        晚安,各位

———————————————————————2013.12.13  凌晨

评论

© 约修亚的口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