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修亚的口琴

寻找一个宁静的星之所在,心之所望。

明知道那是一个谎言,我却还笑着配合你演下去。

可笑的是,安慰别人的话,我却开不了口对自己说。

你不在,我也过得很好,可是这不代表你不重要。

一步一微笑,一步一伤心,一步一劫难,尽管记忆再悲伤,我却笑着,不愿遗忘。

呐,ljz。

假如你知道自己这样做并没有错的话,那么,你就继续做下去,不要理会别人会怎样地讥笑你。包括我。



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去。


明日抵达京城。

真正的一个人的路。

旅途,即将开始。


——————————————————————————2014.1.15                

评论 ( 11 )
热度 ( 2 )

© 约修亚的口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