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修亚的口琴

寻找一个宁静的星之所在,心之所望。

【杂记】打拼、过日子、以及关于自己

  时隔已久的Lofter。

  从学校毕业了,一步一步走上社会,大概成为了一个人们口中的白领。走上社会才知道生活到底是有多么不容易。

  见识了勾心斗角的职场,也走进过温馨如家的办公室,感受颇深?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和友善终究是要更深一点的,只要把握好一个点,不要把交际关系变成利益之间的关系就好。

  那时候夏天可以叫上几个朋友再樱花树下散步的日子没有了,那时候冬天可以叫上几个朋友吃完火锅,脚踩着厚实的雪地慢慢走回学校宿舍的日子也不复存在了,走上了这个社会,大概人人都会变得有些孤单起来了。

  每天过着两点一线的日子。家,公司,或者宾馆,厂商。

  拖着一身疲惫和倦意回到自己租的小窝,对着精致的手冲壶发发呆,走到厨房给自己炒上一道喜欢的菜,吃完饭默默给自己研磨一杯最爱的耶加雪啡,就这么坐在电脑旁过去这一整晚。

  大概也算是实现了当初的一个小小的目标和梦想,有自己的住所,有自己的咖啡器具,有自己的空间,做上了自己喜欢的工作,但放佛又缺了点什么。

  总之,用力的充实自己吧,希望自己再自己选择的行业上能越走越远,认真做下去,成为一个让自己都觉得厉害的Sap咨询顾问,加油,自己,加油,大家。

  

  

 

  

  ——————————————w晚安,思路混乱不知道在说什么的某人说到。




评论
热度 ( 1 )

© 约修亚的口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