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修亚的口琴

寻找一个宁静的星之所在,心之所望。

2013.11.21

  晴

A

  看着层叠的云彩点缀的如此细腻的天空,一个人默默走在学校的路上散心。

  抬头看着天空,耀眼的阳光仿佛想要照进心灵带给人温暖一般。

  可是为什么我总觉得阳光也有些许刺骨?

  捧着喜欢的书,一页页翻阅着,听着书页轻轻下落的声音,总觉得心就跟着一起慢慢的静了下来。

  随手翻出lofter的大家推荐的钢琴曲,单曲循环,整整一个下午。

  借酒浇愁,还是其他,都是借外物,终归还是要直视自己,不是么?

  她依然用不信任的目光讽刺嘲笑着我的一切,可是却不知道,却更笃定了我的心意,也许爱的太深,所以就算伤的再深,也不愿转身。

  B

  路人时而逗留,时而停滞,可是无论是谁,却都无法带团体你在我心里。

  总觉得,只要你认真上路,理想一定会在重点等着你,即使是自我安慰,也要去做,去做了,不一定成功,而不做,一定会失败。

  人生不过如此,且行且珍惜。所以自己永远是主角,不要再别人的戏剧里面硬充一个配角,要坚定的做着自己,走着自己的路。

  我不怕路太远,找不到终点,我为了让两个世界连接起来变成一个圆,用力的奔跑着。

   ——————————————————————晚安

  

评论 ( 5 )
热度 ( 1 )

© 约修亚的口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