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修亚的口琴

寻找一个宁静的星之所在,心之所望。

2013.12.4 凌晨 

A

  60天了。

  浑浑噩噩,不知道日子是怎么过的,又为什么过的这么慢。

  马上就要翻开新的篇章了,2014。

  听到的她的一字一句,看到的她的一举一动,依然牵动着心。

  我是零亦然,而她却不再是灵亦然。

  零亦然,灵亦然,不复亦然。

  但是我知道我做的不是无用功。

  我痛苦么?我快乐么?

  谁人又能断定他人的路?

  我知道前路敞开的亮光在哪里,快乐也好,痛苦也罢,在这路上,喜怒哀乐总是要都尝一尝,然后找到路那头敞亮的地方,走着走着,就看到了光芒,找到了希望。

  加油,我自己,加油,所有人。

  谢谢。

B

  拥有和舍弃都很痛苦不是么?

  既然这样,无论怎样都会痛苦,那我宁可选择守护她而痛苦。

  骑士的剑,不应该以剑鞘为束缚,而应该以自己的灵魂来约束,尽管时代会变,人也会变,但是以灵魂约束来的这把正直之剑永远不会堕落。

  所以我变了,我为了贯彻自己的道变得更好,而非堕落之变。

  守护者自己的信念,理想,梦想。

  握紧手里的剑,心里的剑。

  花香飘散,你可知我的愿望只是想能在一起,那些走着走着就远了的人,再一次敞开心扉,感动到落泪。

  重要的事,决定的时候就一定要去做,重要的人,无论如何就要去守护。

  那么,就不要迷茫。

  

评论
热度 ( 1 )

© 约修亚的口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