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修亚的口琴

寻找一个宁静的星之所在,心之所望。

  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时光的涵意,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这世间并没有分离与衰老的命运,只有肯爱与不肯去爱的心。

  我走遍你在的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不为遇见,只为感受你的曾经。

  你对我承诺了很多,最后你让我一个人走。

  如果等待可以换来奇迹,那么我愿意一直等下去,是一年,抑或是一生。

  都已经结束了,我怎么还惦记那个梦。

  愿我们都不会把所有別人对我们的好,视为理所当然。因为知足,会更接近幸福。


——————————————————————2014.3.9  夜 晚安

评论
热度 ( 3 )

© 约修亚的口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