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修亚的口琴

寻找一个宁静的星之所在,心之所望。

  为什么。忘记你比忘记自己还要难。

  凡事不要想的太复杂,手握的太紧,东西会碎,手会疼。

  即使我们最后不能在一起,也要感谢上帝让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我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途中与你相遇。

  一个人的爱情,不也是爱情。

  总觉得,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时光的涵意,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这世间并没有分离与衰老的命运,只有肯爱与不肯去爱的心。

  你不知道,我的心情一直被你左右。有时候,躲避是为了让自己不那么失望。

  真正相爱的两个人,没有付出的理由,只有默默的相守,我想,这就是我要的以后。



——————————————————————2014.3.12 晚安

评论
热度 ( 2 )

© 约修亚的口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