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修亚的口琴

寻找一个宁静的星之所在,心之所望。

好久没来了,不知道有没有人会想我一下下【笑】

依旧是撒着明亮月光的晚上,依旧是一个人喝着自己细细研磨的白咖啡。

近况也不怎么好,大家最近过得好么,我想你们了。


睡去昨天的疲惫,忘却昨天的烦恼,睁开今天的双眼,去打开今天的美好。

原来,原来很多改变,无需说出来的,自己明白就好 。


——————————————————————————————

  回忆,真的能让一个人变成神经病,前一秒,还是嘴角微扬,这一秒,却湿润了眼眶。

  即使最终我们都不能在一起,我还是很高兴你曾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微笑就像创可贴,虽然掩饰住了伤口,但是心痛依然。

  曾经是你给了我温暖光影,驱散了生命上空最浓重的阴霾,也是你给了我一度馨暖,温暖了心灵深处最彻骨的冰凉。

  一直微笑的人,心里总是有着不为人知的,只属于自己一个人的伤痕。

  有时候我在想如何才能继续选择坚强。

  也许现在的年纪还是要学会一个人而不是依赖一个人。

  从现在起,我将不再期待,只珍惜我所拥有的。

  我想做我自己的天空,这样它就不会塌下来。

  谁都会有跌倒的时候,对自己别那么苛刻。

  我们最终都要远行,最终都要跟稚嫩的自己告别。也许路途有点艰辛,有点孤独,但熬过了痛苦,我们才能得以成长。

人生中会有很多事情把我们击败,但真正打垮我们的其实是我们自己的态度。

  当你失去了内心的坚持,便失去了自己。当你失去了自己,世界也会把你遗忘。

  唯一应该超越的人,是昨天的自己。


  加油,超越自己,活在当下,做自己天空的支柱。


                                                                                                          晚安

——————————————————————————2014.9.14

  

评论 ( 2 )
热度 ( 3 )

© 约修亚的口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