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修亚的口琴

寻找一个宁静的星之所在,心之所望。

  我给你的爱你还给了他。你隔岸观火 却对我视而不见。

  
人生最难的是心有等待,最美的是有值得等待的东西。
  比起悲伤来说,无法分享快乐这件事,要更加的寂寞吧。
  我在意你的背弃和不善,却不知道该怎么经营自己的尊严和美好。
  究竟怎么样,才能在一个丧失自我的世界中保持自我。

  有人告诉我。
  有时候,你必须放手,才能明白是否它真的值得你拥有。
  我不知道,现在还,值不值得。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依赖你,我知道我舍不得你。
  我知道,人生不能依赖别人,即使是自己的影子在黑暗中也会离开自己。


  也许,
  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带伤的人,
  真正能治愈自己的,
  只有自己。



  成熟是一个很痛的词,它不一定会得到,却一定会失去。


  又一个19,21个19.
  
  大家,晚安。

——————————————————————————2014.2.19

评论
热度 ( 2 )

© 约修亚的口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