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修亚的口琴

寻找一个宁静的星之所在,心之所望。

              你不懂我的沉默,又怎么会懂我的难过。

 

  最好不说明天,不说永远。

  心好空,空的想要逃。

  原来。

  原你说的来地久天长,

  只是误会一场。

  我只怕等到最后只剩我一个人。



  这世间薄凉,愿岁月待你我各自温柔。

  人的改变只因为两个原因:

  要么,

  他已经学会了太多,

  要么,

  他已经被伤害得太深。

  谢谢你让我变的更好。

  学会了很多,伤的够深。



  为什么。

  同样的事,

  我可以轻松的说服他人,

  却从未说服自己。



  成长的路上。

  长大的岁月里,

  我从未变化,

  只是越来越清晰的成为自己。



  人生是场繁华与荒芜并存的旅行,冷暖自知,苦乐在心。




晚安,lofter的各位。

——————————————————————————2014.2.20

评论 ( 4 )
热度 ( 2 )

© 约修亚的口琴 | Powered by LOFTER